莲初

全职叶攻、刘卢、楚橙、男神x你,巍澜、舟渡不逆不拆,双云、晰深,阴阳师同人,原创不定期上线。

[男神x你]我的老婆睡多了怎么办

[男神x你]我的老婆睡多了怎么办

 

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,ooc属于我……

本文属于黑脑洞系列 慎点慎点慎点……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……

联盟众男神群像 tag不妥请联系Lof主删

最后还是欢迎大家捉虫~ 祝大家食用愉快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叶修]

上午十一点,你爬起来,坐在床边上,整个人都是呆滞的。

 

“老婆,怎么了?”叶修见你起来,双目无神。他赶紧放下手中的游戏,过来看你,伸手在你眼前挥了挥。

 

你一把拍掉他的手,给了他一个白眼,“叶修,我是睡多了不是老年痴呆好么。”

 

“哎呦,哥怎么有这么一个傻老婆,睡都能睡多。”叶修在一边调侃你。

 

“叶修你要死了!”你一个枕头甩过去,正好被叶修接住。

 

“放心,哥肯定陪你长命百岁。”叶修没皮没脸的笑着说。

 

“来吧,jjc走起吧。”你看他就觉得他欠揍,你觉得这一刻最应该做的事就是约架。

 

“成啊,来呗。哥站那不动给你砍。”见你又有活力起来,叶修温柔的笑了一下。你能这样活力满满就好了。

 

[黄少天]

“老婆你中午是想吃炖鲤鱼、炖燕鱼、炖鲫鱼还是炖黄花鱼?炒白菜,炒油菜,炒菠菜还是炒生菜?”黄少天从厨房走出来,左手拿着铲子右手拿着勺子,身上还穿着你挑的蛋糕裙摆、粉色小动物图案的围裙,滑稽又可爱。

 

“黄少天你好烦啊。”一下睡到十一点多的你现在根本听不进任何话,你觉得现在耳边什么声音都是噪音。

 

“哎,你觉得我烦我也得管你、给你做饭啊,不然饿到我老婆怎么办。哎,我真是个好老公。你说我怎么能这么好呢。”黄少天的话不知道怎么就拐到自夸上了。

 

“噗。”你听着听着一下笑出来,本来刚开始还挺感动的话,怎么让黄少天一说就这么搞笑呢。

 

你笑了他就放心了。

 

[周泽楷]

你睡多了,从卧室走出来坐到沙发上动也不动。睡了这么多你还是觉得困,又烦。

 

“怎么?”周泽楷坐到你旁边陪着你。

 

“困……烦……”你连话都不想说。

 

“不烦……”周泽楷说着,递给你了一个洗好了的苹果。他的意思是让你别烦,他在你身边呢。

 

你接过苹果,靠在他身上一口一口的啃。

 

他伸手抱住你,脸上扬起了一个小小的笑容。你的体温透过薄薄的睡衣传到他身上,他觉得就这样抱住你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。

 

不一会儿,一个苹果就被你吃完了。你把果核给他。他接过果核,给你拿了一张纸巾。

 

他给了你一个苹果,你给了他一个苹果核,他还是笑得很开心。

 

嗯,他真的很爱你。

 

[张佳乐]

一觉睡到中午,你睁开眼睛,躺在床上,根本一动都不想动。你平时就话少,在这种心烦、起床气发作的时候一般更是不会跟人说话的。你需要自己先消化一下不良情绪,以免误伤他人。

 

“亲爱的,你醒了啊。”张佳乐见你醒了趴在床边跟你说话。

 

你看了他一眼,抓住他的手,没说话。

 

“亲爱的,宝贝,起床啦。”张佳乐看你这样,不由笑出声音来。你这样撒娇的时候不多。

 

“乐乐……不想动……”你刚睡醒的声音带着沙哑还有点软糯。

 

“不想动啊,那怎么办呢。”张佳乐转转眼睛,样子像是在想办法。

 

“那这样好了。”他伸出手把你抱到怀里,以公主抱的姿势抱起来。“这样就不用动也可以起来啦。”他笑着看你,“我们去浇花好不好?”

 

“嗯。”你环住他的脖子,在他的胸口蹭蹭。

 

他抱你走到窗口才放你下来。

 

“你看,小绿是不是好像你。”他从背后环抱你,在你耳边柔声说。

 

小绿是一盆可爱的多肉植物——月兔耳。

 

“那小花就像你。”你回过头,脸上终于露出笑意。那个笑容落在张佳乐眼中,他觉得特别可爱。

 

小花是一盆开得正盛的四季海棠,香气扑鼻。

 

[喻文州]

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做什么。你睁开眼睛,看着白色的天花板,脑子一片空白。

 

这不是三流言情剧的失忆戏码,你只是睡多了。

 

喻文州从屋外进来就看见这样一个眼睛都不眨一下的、傻傻的你。他一下被你这个呆萌样子逗笑了。

 

“你粘在床上起不来了,要亲亲才能起来对不对?”他眼睛笑得弯弯的看着你,轻柔的吻上了你嫣红的唇。

 

“好了,快起来吧。”一吻分离,他拍拍你的头。

 

你只觉得你心跳加速,他说什么你就听什么,乖乖起床了。

 

[张新杰]

其实,身为张副队的女朋友,你很少出现这种情况。这次是个例外。

 

你慢吞吞走到电脑旁边,坐在桌子前,连看韩剧更新的力气都没有。

 

“怎么了?昨天没睡好?”张新杰递过来一杯牛奶,温声问你。你这么晚才起他也没不高兴。

 

你摇摇头,不说话。

 

“以后别睡那么多了,不然还是自己难受。”他摸摸你的头发,环住你的肩膀劝你。

 

你点点头,又没说话。

 

张新杰叹口气,“昨天看韩剧又看到很晚吧?”昨天你跟他说你晚一会儿睡,张新杰嘱咐你别太晚就先睡了。

 

你低下头,觉得有点愧疚。你知道张新杰是个作息规律的人,却还是玩到好晚。

 

“对不起……”你本来就难受,想到这个心情就更低落了。

 

“傻瓜。我不是责怪你啊。”看你更难过的样子,张新杰心里不忍。

 

“下次你要是再看韩剧喊我陪你一起吧。”停了停,他跟你说。

 

“嗯?”你没想到他会这么跟你说,惊讶的抬眼看他。虽然有空的时候会陪你看一两集,但是张新杰不爱看这种东西你还是知道的。

 

“这样我就可以跟你一起睡下,一起起来,好好照顾你了。”他脸上的表情没什么变化,你却从中感觉到了炽热的柔情。

 

“不止是要你适应我的作息啊,我也要适应你的习惯。”他的声音稳稳的,让你安心又感动。你扑入他怀里。

 

“我想更了解你,想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。”你能感受到他胸中流动的热血和真情实意。

 

你觉得一阵柔柔的风吹皱了心中的湖水。

 

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打破他作息的人。他爱你超过他对作息的坚持。

 

爱你才是他此生最大的坚持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